暖阳

斯伏(1)

马尔福庄园

  地牢

  黑暗的青石板上抛洒着鲜血,一盏孤灯在空中摇曳,刑具长长的倒影让人不寒而栗。

  地板上蜷缩着一个人,看不出他是死了还是活着?蜷缩着的身影像一个黑色的大虾。

  是背叛

  是谎言

  是憎恨

  是侮辱

  

  

  

  

  马尔福庄园豪华的大厅里,一位,高高在上的主子。一位,跪在地上的仆人,他在颤抖。

  “你,背叛我了吗?”

  “不,我的主人

  “既然如此,你就先下去吧”

  仆人顺从的转过身去,鞋跟的声音在寂静如死的大厅中回响着。

  高高在上的主子漫不经心地拿起了魔杖,一道红光,什么东西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是仆人——西弗勒斯·斯内普。

  主子笑了笑,从兜里拿出一瓶小魔药,轻轻地抬起仆人的头,苍白的手像大蜘蛛一样,轻抚仆人的脸庞。

  “希望你没有背叛我,西弗勒斯”

  “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

  紧接着,主子掰开么药的小瓶盖,喝下去主子把薄唇覆在仆人的唇上把魔药喂给他。

  “我的西弗勒斯………”

  那位主子用魔杖指着西弗勒斯说了一句,——“恢复活力”

  仆人的眼皮开始抖动

  “听着,我问你你背叛了我吗?”

  “是的,我背叛了你”

 “为什么?”

  “因为你杀了莉莉”

  “你是怎样背叛我的?”

  “我在帮助邓布利多在你这里做卧底”

  “你是怎样做卧底的?”

  “我告诉你看似宝贵的信息但是真正重要的却藏在心底”

  那位主子———伏地魔,这位大人眼睛里闪过一丝震惊,一丝痛苦,一丝不甘

  紧接着,这位大人的嘴唇扭曲成一个古怪而冷漠的微笑

  “西弗勒斯,你干的可真好呀”

  “你竟然敢欺骗我”

  这位大人给他喂了解药,西弗勒斯醒来之后,他是魔药天才他是魔药大师,他自然知道空气中弥漫的味道是什么

  吐真剂

  主人给他喂了吐真剂,他不记得它的主人都问了些什么,也许最重要的情报,埋藏在他心底的一块软软的地方,他的莉莉,看主人的表情吧,也许他什么都没问。

  西弗勒斯怀着侥幸的心理

  看向坐在高椅上的那位主人

  “你不是说没有背叛我吗?嗯?我的西弗勒斯?”那位大人用他通红的眼睛狠狠盯住斯内普问道,“我的主人,我……”“你要说什么,你没有吗?吐真剂,我给你喝了它问出来的东西怎么会是假的呢?”伏地魔被步步紧逼向斯内普不停发问

  “叛徒,你这个可恨的叛徒,我信任你,你却用这个来回报我。不得不承认,伏地魔大人非常生气,非常,非常生气”

  这位大人的魔杖尖飞出一条黑色的绳索犹如一条黑蛇一样把斯内普捆了个结结实实还塞住了他的嘴

  这位大人打了个响指绳索和斯内普都向马尔福庄园的地牢里飞去。这位大人紧跟其后。

  扑通,

  当啷

  叛徒摔倒在地,这位叛徒疼得皱起眉头来,接着伏地魔用魔法把叛徒拴在墙上,拿起地牢里的刑具

  “用什么好呢?嗯?我的小叛徒

  伏地魔挑来挑去,挑了一块烧红的烙铁

  滋滋

  人肉被烧的声音和糊味儿传到伏地魔那里,伏地魔很高兴

  三个小时后

  伏地魔看着他的小叛徒,身上没有一块好肉,心疼,高兴,兴奋。伏地魔拿着魔杖和一个小瓶靠近斯内普

  斯内普往后缩了一下但是没有地方能让他缩退了,被固定在了墙上无处可藏,冷汗和眼泪顺着鹰钩鼻尖留下,痛,非常痛,无助绝望,像痛一样蔓延开来。

  “很痛,是不是?没关系,用白鲜香精给你治好,我们还可以继续”伏地魔圆润的声音包含了太多危险

  紧接着,伏地魔走向他的小叛徒,用白鲜香精轻柔的给他上药

  

  

评论(9)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